Rita_LLL

“I need my CFO”

【壳花】宏愿(上)

一个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故事。

深夜呓语。



-1.
其实李相赫每年都会看一下世界赛宣传片,无论当天训练有多紧张。
其实李相赫也没想到8012年他依然是世界赛宣传片主角,即使他今天并没有任何训练安排。


排进游戏的声音响起,李相赫来不及下拉浏览评论便匆匆切进游戏开始新一轮的对局。
再次把自己从游戏中拽出来已经是凌晨,李相赫环顾四周,发现深夜的训练室里只有自己的主机还亮着,墙上的挂钟拖着长长的指针缓缓滑过一个新的圆周,李相赫盯着挂钟入了神,四年前的那个夜晚就这样突然闯进脑海。


那也是一个没有训练安排的秋天,拿下了一盘艰难的翻盘局后自己激动地想与队友分享自己的喜悦,转过头才发现身后只剩下空荡荡的电竞椅和这只不知疲惫的时钟。四年来手边的队友换了一个又一个,连直播都有了专门的房间,这个时钟倒是一直都稳稳当当地挂在训练室的墙上,仿佛从未往前多走一格。


“啊…coach nim说的果然没错呢…”李相赫揉着眼眶喃喃道,果然人长大了就会在很多不必要的时刻心软呢,自己已经成熟到输了比赛会第一个关注队友情绪的地步了,只是四年,对一个职业选手来说真的太漫长了,漫长到不知道自己胸口还能不能多扛一颗星星,再多印一次国旗。




-2.
韩王浩几乎是看完宣传片的一瞬间就点开了与李相赫的对话框,敲敲打打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世人铸新神,拥新王,万千玩家摩拳擦掌期待着新一轮的杀戮,是该热血沸腾的时候。可他偏偏想起去年冬天,金正均在捧着热气腾腾的面汤问他的那句:“王浩呀,今年的话…算是遗憾吗?”


自己当初怎么回答的已经记不清了,大概就是笑着让监督大人不要担心自己,但伴随着热气一起升上来的愧疚把自己的委屈生生逼了回去,没能让那位哥捧起奖杯,这种事情算是遗憾吗?算是我的遗憾吗?
只是职业道路永远残酷,不给人细想过去的机会便要人重新寻找归宿,金正均不轻不重地一句话猛地把韩王浩砸回现实:


“俱乐部也觉得不能耽误像你这样的选手,王浩呀,你自己要有打算”


只是自己这一打算,也没能把自己打算进世界赛呢,对不起哦辜负您的期望啦监督大人。韩王浩扭扭手腕,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框继续发起呆来:到底要给那位哥写什么啊?到底为什么要这个时候给那位哥发消息啊?





另一边的李相赫倒从来不是个磨叽的人,一般想到什么就做了,而且一般情况也想不到那么多,今天这种多愁善感的情况已经是意外事件了,李相赫点点鼠标,拉出一个对话框,噼里啪啦便打字过去:


“景焕哥,回来了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应该还有个(下)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