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a_LLL

“I need my CFO”

【安矿】他怎么什么都知道?(下)

安矿,平行世界未婚设定,ABO,吃醋车
权总小严友情出场
这次是真的开了,全文在外链
爱我的姐妹@Nine 




酒壮怂人胆,更何况平时就在队里横着走的小中单,听见男人的质问,李民皓甩了甩脑袋,吹了半天的风酒也醒得差不多了,身上还留着浅浅的红酒味,“就是你闻到的这样,我跟智敏哥吃个饭怎么了”,路灯下的李民皓眼神定定,“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,你要是冷我可以把衣服还你”


如果不是空气里浮动的浓烈的松香提醒着自己姜灿荣的情绪,李民皓都打算脱外套了,哎,看来今天这个哥也是一个信息素上的强者,行动上的弱鸡,李民皓在心里默默感叹着,抬起手准备把衣服脱下。


“你就这么讨厌我?一点我的味道都受不了?也是,都是别人的omega了,那小子真的很帅啊,帅到你什么都可以跟他做是吧。从前一个队的时候就喜欢粘着他,现在分开了还要找他吃饭,你作为我们队的omega中单选手,能不能有点自我保护意识?”


姜灿荣一口气说完这些话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生气,也知道自己多管闲事是多么烦人,但话说都说了自己后悔也没什么用,趁这个机会就算做个了断也好,姜灿荣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眼睛垂了下去。



“Omega中单选手怎么了?没有人身自由了吗?哦我知道,对线比别的alpha选手弱是吧,操作也不行,意识更是不存在的东西是吧,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配不上自己的冠军皮肤,最近队里成绩不好队长你很担心,但我会处理好我自己的事情,不麻烦队长大人你……唔!”




全文走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6h-vAZHIf2Zf3IZg_S1LA





【第二天一早】
姜灿荣醒来的时候感受到怀里的热源,定了定神,便收紧手臂把人揽过来,深深地吸了一口自家omega甜美的后颈,起身准备去热些牛奶给昨晚体力不支昏睡过去的小家伙。


“咔———”


“哇雪原上开出芍药花啦!”门外四句齐声响起的感叹还是把姜灿荣吓了一跳,抬眼看见四张意味深长的八卦脸。


“声音小一点不要吵到民皓”姜灿荣把食指放在嘴上,做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
曹容仁觉得天下红雨自家队长大人一夜之间温柔地像换了个人,朴载赫心想容仁哥不会被灿荣哥温柔到了吧可恶啊明明我最温柔。李圣真边大呼小叫边堵住姜玟丞的耳朵,


“接下来的内容小孩子不要听!”


与此同时,屋里的小哭包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,睡得正香。





另一边,绿翼宿舍——

“哇哥你不爱我了你竟然跑去跟民皓哥吃饭!”严晟玄站在床上挥舞着手臂,感觉下一秒就要控制不住跳起来了。

“没有的事,我只是去给他出出主意”

“哇那也不行呜呜呜你身上都有味道了,我不要喜欢你了哇啊!”

权智敏一边揉着眉头一边安慰着自己啊小打野,心想:李民皓你最好一次成功,这种事情我绝不帮第二次了。


今天也是善良的权总心累的一天。(摊手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肝完了,小学生文笔的尽力局,跪了跪了。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